2010.1.1新的一年開始了

2010010207:44

 

2010年~一個新的開始

 

每次都說新年新希望~不知大家有甚麼新希望呀??

 

 

2010年元旦的這一天~

 

一早還是做自己的工作~補了一些口罩袋子讓我家妮妮妹拿到攤子上架

 

還是很平常~沒甚麼改變!!

 

下午~安爸說要帶我家安安出去採草莓....

 

草莓是我家安安的最愛

 

土司要夾草莓果醬的~

 

在家樂福看到草莓會呆著不走......靜靜的用眼神告訴我~媽咪!我想要帶它們回家....

 

於是買了一箱回家~安安一個人偷偷吃光剩盒子.....

 

一嘴滿滿的安安滿足的笑....

 

一旁的安弟流口水翻著盒子聞味道~

 

 

可惜草莓的開採時間還沒到.....再20天就可以採了~

 

既然出來了~安爸決定帶大家去茄萣的情人碼頭玩

 

上圖是情人碼頭的日落雲彩~送給大家當新年禮物!

 

 

 

我家安安今年倒是有一個新的改變~

 

今年他即將滿4歲....

 

要送他上幼稚園囉~

 

其實~送不送幼稚園對我來說是一個難題

 

屏東鄉下這裡的幼稚園~學習環境比不上都市

 

要真的去上可能真正學到的東西也不多~

 

況且.....真正讓我忙不過來的是我家安弟

 

如果可以託安弟讓別人照顧~我才會真正休息到吧~?!! 

 

想太多~

 

難道???????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嗎??

 

 



 

我家安安真的長大不少哩....

 

安安~!!新的一年還是要乖乖的唷~當一個好哥哥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