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的訂單~點名開始

2011011114:51

 

美女給的訂單終於完成囉~

來看一下吧~

 

大雙層拉鏈袋~

幫您選用韓國的進口布~淡淡的粉很春天吧?!

 

 

手逢固定的蝴蝶結~淡淡的點綴一下....

背後小袋可以收納收據或是存摺本唷~

 

 

除了手腕袋子之外~配合美女的要求加釘了小D環及長頸帶~

騎車掛在脖子上也是OK唷~

 

 

小雙層拉鏈袋~

選用跟化妝包一樣的花布來製作.....

除了手腕帶一樣有一條長頸帶~

不過小雙層袋的長頸帶可以跟手腕帶一樣直接鉤在拉鍊上~是細的唷~{配合袋子的大小製作的~^^~}

 

 

相機包來囉~

鋪了棉的相機包~軟軟澎澎的~很好的質感唷!{我最愛這一咖了啦~^0^~}

 

 

背後的取花還不錯看吧??

其實這是我剩下的布做的唷~

因為剩不多~又想替等我這麼久的美女做出我最得意的一件小袋來....

所以~用盡心力來做~總算有成果出來....

希望美女會喜歡~^^~

 

 

長背帶幫您做伸縮的唷~

這樣可以側背~前背~後背......或是給別人背都是沒問題的~^0^~

 

 

開口改由磁扣~美女不喜歡魔鬼氈的聲音~這一個要求我有注意囉~^^~

 

 

PS~除了長背帶~花布的手腕帶一樣附上囉~

隨心情自己做更換吧~

 



 

來點一下名囉~

 







 米底玫瑰皮夾


 

應該都到齊了吧?!

有問題再跟我說唷~感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