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套哩哩扣扣小袋集合~

2009103114:12

 

天知道~我每天說....都在補貨

 

其實我~每天能坐在針車前面的時間只有短短的2-3小時

 

要趁我家妮妮妹在家~

要趁我家阿母幫我帶安弟~

要趁我家安安乖乖畫圖不吵我~

 

可能看這一個格的人~會以為我的時間超多的

 

可是哩~我一天卻只能車一點點東西.....{這樣也叫每天都在補貨~真是汗顏!!}

 

以前是.....我擺攤子晚上9點半收攤~回到家一邊聽新聞一邊裁明天要做的袋子...

 

現在是....小孩子睡覺~我起床縫一些訂單..

 

以前是.......起床後~送完報紙回家拖地.再工作車東西....

 

現在是.....早點起床洗奶瓶...幫安安刷牙.安弟換尿布喝奶....有人幫忙帶小孩~才能車東西...

 

以前是.....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出門擺攤子...

 

現在是....餵小孩吃飯.哄他們睡午覺.幫小孩洗澡.準備晚餐.陪他們玩....

 

這一種生活日復一日....很不自由可是也有其他的歡樂在裡面

 

看到這裡會不會還沒結婚的.....都嚇到不想結婚生小孩了~

 

生活不就是這樣嗎??   

 

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......應該怎樣讓自己心情更好才是最重要的吧!!

 

沒時間坐在針車前面車東西~

 

但是我有的是時間漨一些布標   {不織布的圖案之前都是直接漨在布上....今年開始轉這一個方式囉~}

 

山不轉路轉~方法是人想出來的.... 

 

漨好的布標隨意搭~就生出這一些哩哩扣扣小袋囉!

 

第一套

第二套

第三套


第四套



第五套

 

來個大合照唄~!!


 

蘋果工房的小袋子.....是從開攤子開始就做的了

 

因為材料的漲價~也只有調過一次價錢{調漲10到30元}

 

 

便宜的東西不見得就不實用.....我一直很自豪的是我不偷工減料....

 

人生苦短....想那麼多幹嘛ㄋㄟ~??    

 

健健康康可以吃美食玩好玩的~世界多美好呀!!

 

大家要開開心心過日子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