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工房3片方包款~上新2

2010103114:46

 

上次的點點包款賣的差不多了~謝謝大家的支持~

 

這一個禮拜好不容易又做的2咖....

 

來看一下吧~!

 

 

這一塊不相信有手做的朋友一定不陌生.....蘋果兔覺得很好看的一塊布

{ㄟ??又是因為不怕髒嗎???哈哈哈~知道就不要問為甚麼了ㄇㄟ~}

 

這一次用的是塑鋼拉鍊~好拉的不得了.....

 

 

一樣的包款~不一樣的是布料....

 


 

這一咖用的是奧麗薇大頭防水布.....

 

很簡單的一款布料~我配上了超好摸的皮料....不是合成塑膠皮唷~

 

做好之後一直摸一直摸的樣子被我家妮妮妹當成變態看了.....

 

[ㄚ~~是真的好摸呀~不然你摸摸看!!!]我說

 

妮妮妹從一臉鄙視到摸到皮料之後~兩眼睜大微微點頭......你就知道有多好摸了吧~?!

 


 

不想太破壞這一塊布~簡單車了一塊小皮標

 

{有格友反應~不知皮標如何車才會美?....

這一個問題~其實以蘋果兔的車法來說~

我並沒有使用粗線{牛仔布裝飾線}使用的是一般的車線...針目調大一點點~

使用咖啡色.米色系的線都很好配的~

可以再試試看唷~^^~一點小心得~跟大家分享~}

 



防水布使用的內裡是壓棉布~質輕也不用擔心不挺....

 

花棉布款內裡使用的是厚棉布...有一個拉鍊暗袋加手機小暗袋

 

尺寸~35*21*9公分~可以肩背

 

奧麗薇防水布~已售出~

黑花棉布包款~已售出~

 

 

這兩咖~就在蘋果兔跑醫院的空檔時間做的了...

 

我沒有偷懶唷~^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