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永遠化妝包

2012110313:18

 

 

客訂版的特製化妝包~

包上的彩色繡字是自己手繡上去的~^^~{突然覺得字體寫的漂亮很重要!!反省~要練字!}

 

尺寸15*10*4公分

內裡有一開口式的暗袋

沒照到的是另一面.....{這個也反省一下 ~}

 

希望客人小姐會喜歡唷~感恩!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蘋果兔未來一兩個月會比較忙一點點.....

忙的不只是訂單的部分.

而是~一年到了.....

 

去年我的父親離開了我們....

這一兩個月要開始準備"合爐"的儀式

 

今天有請辦事的老師來家裡看一下環境及要準備的東西

可以感受到....爸爸也在旁邊聽

心頭一酸!在媽媽的面前還是得鎮定!不想讓她擔心害怕

{雖然感覺他聽到老師說的價位.眉頭還皺了一下.....呵呵~真不愧是我爸!}

 

因為家裡的神明廳擺設有的比較陳舊....

老師也建議我們一起換新的!{正好跟我和老公的想法一致~}

 

所以接下來....

看選神桌.準備祭品.看日子合字.......

很多鎖事要忙的呀~

要花的錢也不會少就是了!{哎呀~!!!!!我的心頭也跟著皺了起來呀!!果真是爸的女兒~^.^~}

 

很多時候因為自己忙或是身邊的人忙...

有些原本要做的事情都會"自動"延後.或者是乾脆不用...

所以~兔子可能會先忙家裡的這一件事!

 

把這一件事情辦好之後~媽媽的心情應該也會比較好吧?!

媽媽心裡好身體好~我也才可以安心的拼經濟教小孩呀~^^~!

 

還是給自己加加油囉~

一切都會好的~^0^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