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要搬家囉~

2013101520:47

現在真真真真的要準備搬家了!!!

不是我家啦~

是這一個部落格~

搬好再跟大家見面囉~

部落格名稱不會改變!格主名稱也不會變.....{開玩笑~這名字我喜歡的很哪!}

搬家後~或許不能在格子裡跟大家講我在哪裡定居下來....

因為~兔子很貪心啦!想要多點地方窩一下.....

ㄟ?!!難道要三窟才適合我嗎?

美兔三窟?!我可不是狡兔唷....間接稱自己美?!有想吐的感覺嗎?哈哈~歹勢!

 

目前~FB算正常運作中

所以不知道的請加FB~鎖定最新動態應該可以知道兔子家搬到哪了~^^~

要跟宅媽蘋果兔做朋友的~可以私下搜尋一下"黃凱莉"{FB個人專頁}

黃凱莉的由來~是因為那臉書不給我登記我的本名.....

然後....

蘋果兔也不行!兔蘋果不可以!黃蘋果也不行!......所以搬出我國中時候的英文名"carry"

就成功了~!{翻白眼......}

 

所以~就這樣......

私人專頁有兔子的照片~應該很好認.....

大家要保重唷~期待新地方再見囉~^3^~!後會有期~!